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新beta用弹窗解释控制中心Wi-Fi/蓝牙功能

苹果似乎改变了蓝牙和 Wi-Fi 在控制中心工作的方式。在今天凌晨发布的 iOS 11.2 beta 3 中,苹果增加了新的信息弹出窗口,让用户知道它们是如何工作的。新的弹出窗口解释说蓝牙和 Wi-Fi 将暂时被禁用,而不是永久关闭。

在今天的更新之前,控制中心的 Wi-Fi 和蓝牙开关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因为没有设备上的解释。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概述了这些开关工作原理,但如果你没有看到它,你可能会好奇,为什么 Wi-Fi 或蓝牙在通过控制中心禁用后会自动恢复。

如上图所示,这些新消息将会在用户第一次使用控制中心的 Wi-Fi 和蓝牙开关的时候出现,后续使用将显示一条消息,上面写着“将附近的 Wi-Fi 网络断开连接直到明天”或“将蓝牙设备断开连接直到明天”。

虽然苹果新推出的弹出窗口提供了比之前更好的解释,但也有其他一些情况,Wi-Fi 或蓝牙可能会在一天内恢复。当你在控制中心使用 Wi-Fi 开关时,Wi-Fi 就会被禁用,直到出现以下情况:

使用控制中心重新激活 Wi-Fi

通过设置 – 无线局域网连接到Wi-Fi网络

步行或开车去一个新地方

现在是当地时间早上 5 点

你的 iOS 设备重新启动

当你在控制中心使用蓝牙开关时,蓝牙就会被禁用,直到出现以下情况:

使用控制中心重新激活蓝牙

通过设置 – 蓝牙连接蓝牙配件

现在是当地时间早上 5 点

你的 iOS 设备重新启动

要想在运行 iOS 11 系统的设备上永久禁用蓝牙和 Wi-Fi,必须打开“设置”应用,在 Wi-Fi 和蓝牙部分关闭这些功能。苹果很有可能在 iOS 11 的控制中心进行了调整,以实现更好的整体用户体验,因为一些 iPhone 和 iPad 用户可能没有意识到,当涉及到 GPS 导航等功能时,Wi-Fi 和蓝牙关闭带来的影响。

除了引入一条消息,让用户知道控制中心的蓝牙和 Wi-Fi 开关是如何工作的之外,iPhone X 上还有一个小的用户界面改变,旨在让控制中心的手势更加明显。锁屏状态下,设备右侧的图标下面有一个工具条,让你知道还有更多的东西可以看到。这个工具条不会显示在解锁后的 iPhone X 的主屏幕上,也不会显示在应用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