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为iPhoneX带来改变 iOS 11.2 Beta 3来了

最近一段时间,苹果更新系统的动作是相当的频繁。在距离 iOS 11.2 Beta 2 推出一周之后,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1.2 三个开发者测试版,而 iOS 11.2 Beta 3 最大的改变,或许就是为 iPhone X 新增了控制中心指示条。

在上周推出的 iOS 11.2 第二个公测版中,苹果终于将 Apple Pay 现金转账功能面向测试用户开放,在对待这个新功能上,苹果还是走得很谨慎的。从自家的员工开始,然后当该功能开始稳定了之后扩展到零售店员工,最后才将其交到众多的测试用户手上。

而在今天的 iOS 11.2 Beta 3 中,苹果通过弹窗的方式解释了控制中心 WiFi 和蓝牙开关的功能。在弹窗中,苹果提到,WiFi 和蓝牙只是暂时被禁用,并不是一直会禁用。与此同时,为了更方便 iPhone X 用户开启控制中心,苹果还在 iPhone X 锁屏的右上角增加了指示条,提示用户可以在这里开启控制中心。指示条至在锁屏状态下显示,解锁或在应用中时不显示。

不过也有不少用户表示,他们希望 iOS 系统的设计能更加简洁一些,他们也认为现在的很多设计非常多余,多此一举,搞得操作起来越来越乱。不过我们都知道,iPhone X 是一款全新的 iPhone 智能手机,它很多操作的方法还需要我们去适应,苹果其实也是希望通过系统的更新,让大家能尽快熟悉和习惯 iPhone X 的操作。

iOS 11.2 修复了计算器 App 中的动画 bug,现在快速点击数字和符号后,不会再出现计算错误。除了计算器漏洞之外,iOS 11.2 还引入了一个全新的正在播放选项,可以控制 Apple TV 控制中心的内容,此外还包括重新设计的相机 emoji 表情符号,以及为 Live Photos 效果准备的新加载动画。相信大家也会期待 AirPlay 2 以及 iMessage 的 iCloud 同步等功能。

最后,不如就让我们一起期待 iOS 11.2 正式版能早日到来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