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2将为新iPhone提供7.5瓦无线快充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最新报道,从 iOS 11.2 开始,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将使用基于 Qi 标准的无线充电配件进行 7.5 瓦快速充电。

在 iOS 11.1.1 系统上,这三款设备使用 Qi 无线充电器的的充电功率为 5 瓦,但苹果承诺,在未来的升级中,将会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现在看起来,未来的升级很有可能就是 iOS 11.2。

MacRumors 使用苹果销售的 Belkin 充电器(它支持 7.5 瓦充电功率)进行了一次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X 的电量在三十分钟内从 46% 增加到了 66%。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款 iPhone 在使用不支持 7.5 瓦充电功率的无线充电配件充电时,其电量在 30 分钟内从 46% 增加至 60%。为了模拟真实世界的情况,在测试的过程中,iPhone X 的飞行模式并未开启。

在支持 7.5 瓦充电功率的情况下,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将能够实现更快的无线充电速度,而且看起来 7.5 瓦无线充电速度比标准的有线 5 瓦电源适配器快得多。

需要提到的是,苹果的三款新 iPhone 并不支持其他基于 Qi 的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速度,因为目前的 Qi 1.2 标准允许最多 15 瓦的无线充电功率。尽管如此,7.5 瓦的功率还是大于 5 瓦的,应该可以为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用户提供一些明显的改进。

目前,Mophie 无线充电基座和 Belkin 无线充电板都支持更快的 7.5 瓦无线充电功率,但也有一些不支持的配件,所以新款 iPhone 用户需要在购买这类配件时注意这一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