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米粉欢呼:18款小米手机升级MIUI9稳定版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为旗下一大波机型推送MIUI9稳定版升级。至此,小米旗下已经有18款机型升级到MIUI9稳定版。

这些机型分别是: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Max2、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5c/5X/5s/5s Plus、红米Note5A、红米5A、红米Note4X高通版、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4s/4c。

这是继10月底首批机型适配升级后,MIUI9稳定版截至目前迎来的最多一次机型升级。

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MIUI9稳定版展开有序的适配升级。10月31日,小米6和小米Max2两款机型最先迎来MIUI9稳定版,随后小米Note3、小米5X、红米4X、红米Note 5A也陆续收到升级推送。

升级MIUI9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 V5、MIUI 6、MIUI 7、MIUI 8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9。

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MIUI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这18款机型的MIUI9稳定版刷机完整包。

全新MIUI9系统主打“快如闪电”概念,围绕基础功能体验进行全面优化,在系统运行流畅性和稳定性上取得突破。MIUI9从系统底层进行深度优化,通过采用全新文件系统、CPU智能增速、线程调度优化等黑科技技术,实现系统级启动加速。

18款小米手机升级MIUI9稳定版!有你的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