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1.2今天正式发布 修复低温下iPhone X屏幕问题

【TechWeb报道】从本月3号起首批用户已经陆续收到了iPhone X,但之后苹果这款新机的品控问题就出现了各种负面新闻。罪魁祸首还是苹果此次在iPhone X上采用的这款OLED屏幕。自“绿光”事件后,还出现了例如“烧屏”、“掉漆”等各类问题。小编自己使用的iPhone X并没有出现上述问题,但是随着天气的降温,确实出现了在低温环境下“屏幕失灵”的问题。和网友们提到的问题一样,iPhone X在低温(接近0度)时,屏幕的触控会暂时性失灵,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16

而在今天苹果官方发布了最新的iOS 11.1.2更新程序,此次更新主要是修复了对于iPhone X在快速降温后屏幕暂时无法响应触控的问题。另外,此次更新也修复了使用iPhone X拍摄Live Photos和视频时可能导致的失真情况。

17

随着冬天的即将到来,小伙伴们除了自身保暖,也要善待我们的手机等设备,使用iPhone X的同学也要及时更新系统来解决屏幕问题。不然多次的触控失灵难免会对手机带来一定的损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