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Ulysses更新 针对iPhone X优化支持Face ID

iPhone X 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熟悉了苹果最新的旗舰产品。而对于很多 App 来说,它们也陆陆续续进行了更新,来适配 iPhonee X 的风格。

不少朋友都会通过 Ulysses App 在 iPhone 上写作,而近日,U**ses 就完成了更新,新版本的Ulysses 将针对 iPhone X 进行优化适配以及支持 Face ID 。

Face ID 自从推出以来,一直都伴随着争议,不过也还是看到,不少的应用都开始支持 Face ID ,这对于 iPhone X 的用户来说,这当然是一件好事。所以我们可看到,新版本的Ulysses 除了界面的优化外,还支持 iPhone X 的 Face ID,之前 Ulysses 只支持通过密码进行隐私保护,现在可以利用更先进的 Face ID 来保护隐私,与时俱进。

Ulysses 12.1 中的新功能还包括:

- 彻底重塑了元素编辑器(例如链接、图片、注解和脚注)的外观和感觉。

- 改进了 10.5 英寸 iPad 上的 ePub 预览功能。

- 添加了 PDF 文件图片预览功能。

- 修复了 Dropbox 文件带变音符号的错误。

- 修复了将特定文件拖入 Ulysses 时发生的闪退问题。

- 改进了压缩文件导入功能。

- 改进了应用各部分的可访问性。

- 修复了移除 Dropbox 源时发生的闪退问题。

- 修复了一些不明闪退和小错误。

就好像 MacBook Pro 刚刚配置 Touch Bar 的时候,由于缺少优秀应用的支持,所以不少朋友都认为 Touch Bar 看起来很“鸡肋”,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支持 Touch Bar ,当你习惯了苹果带来的新功能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使用它的好处真的不少。

当然,Touch Bar 是可以选择“不用”,但是 Face ID 是我们“必须使用”的,我们也希望那些优秀的 App ,能尽快支持 Face ID 。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