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刷脸秒支付:支付宝适配iPhone X全新Face ID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每一次加入全新功能,都能引发开发者市场的一次功能升级,这不iPhone X发布后,Face ID就成了用户和开发者围绕的重点功能。微信在发布不久就支持Face ID支付后,支付宝在今天也升级了此项功能。

今天iOS版支付宝带来了10.1.8版本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完美适配iPhone X,支付设置新增“面容ID支付”,开启后即可实现刷脸支付。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支付软件,支付宝的此项升级,无疑提升了iPhone X用户体验。

1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目前为止如果用户启动支付宝、进入“我的”界面设置了密码,依然需要手势解锁,暂不支持刷脸解锁。未来官方应该就对功能做出继续升级。

iOS支付宝新版还对人气眼、应用中心、朋友等板块进行了改版,同时上线了口碑签到功能。对双12一些活动提前做出一些准备。比如口碑吃喝玩乐5折,应该主要是针对线下推出的一些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