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 iOS/macOS/tvOS 最新测试版本

威锋网 11 月 29 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1.2、macOS 10.13.2 以及 tvOS 11.2 系统的第 5 个开发者测试版,不过,苹果今天似乎没有放出新的 watchOS 4.2 测试版本。

以下是我们目前发现的 iOS 11.2 内容:

iPhone 8/8 Plus/X 新墙纸可用于老款 iPhone

测试中的反馈应用

目前还没有出现 iCloud 短信的迹象

由慢动作动画引起的计算器故障已经修复

一些 emoji 表情符号被调整了

为 iPhone X 准备的新动态墙纸

Apple Pay Cash 测试

订阅应用的新定价选项

控制中心弹窗解释 Wi-Fi 和蓝牙行为

更快的无线充电

目前还不清楚 macOS High Sierra 的第二个主要更新将带来什么改进,但是它可能包括 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这些问题在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中没有得到解决。tvOS 11.2 则为 Apple TV 4K 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在 HDR 和不同帧率下播放视频时的控制能力。

尽管这些变化目前仅限于各个系统的开发者测试版,但预计苹果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正式版本,将新的功能和改动推向更多的用户。苹果最近发布了 iOS 11.1.1 更新,解决了一个非常令人厌烦的自动更正问题,并且在 iOS 11.1.2 中修复了 iPhone X 的触控屏幕在寒冷的环境下无法正常工作的漏洞。

另外,截至目前,苹果已经放出了上述 3 个操作系统的最新公测版本。威锋网将继续关注,并对新系统做出的改动进行更新报道。

标签: macOS iO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