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Pixelmator Pro发布 要用这照片编辑工具吗

很多朋友都用过 Mac 版的 Pixelmator 来编辑照片吧,现在,该开发团队推出了最新的 Mac 应用—— Pixelmator Pro。而这款 Pixelmator Pro 是 Pixelmator 的高级版,它也是专门为 Mac 所设计的。

Pixelmator Pro 包含了全新的工作流以及更直观简单的编辑软件。它还采用了单窗口界面以及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图像编辑功能。Pixelmator Pro 采用 Core ML 框架开发,它可以与 macOS High Sierra 完美集成,可以自动完成水平检测,智能快速选择以及更好的修复工具等优点。

该应用程序基于 Swift 4 ,集成了 Metal 2 ,Core Image 和 OpenGL 。而全新的绘图引擎,可以将计算负载从 CPU 中解放出来,同时还加速图形密集型任务。Pixelmator Pro 还有基于 Metal 2 的动态的绘图混合技术。比如说 Metal 2 就被用来渲染绘画工具和双纹理画笔。

通过改进的单窗口界面,取代了 Pixelmator 的浮动工具面板,Pixelmator Pro 将焦点放在手边的图像上,而不是应用程序的工具集里。 Pixelmator 团队还简化了GUI ,以配合 macOS 的外观和风格,这样他们就能呈现出一个完美的产品,其风格和功能与苹果官方的产品十分接近。

Pixelmator Pro 的主要功能还包括非破坏性的图像编辑,还有更改图层大小的位置的新工具。全新的色彩调整工具和 RAW 支持可以让用户更快速的调整照片。

Pixelmator Pro 的售价为 59 美元,不知道有没有哪位锋友已经购买了最新的 Pixelmator Pro 呢?如果你正在使用的话,不妨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使用心得。

Pixelmator Pro 的推出无疑给了 Mac 用户一个新的选择,在 PS 和这款应用之间,如果是你,你又会选择谁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