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旗舰扑街:iOS 11.2致部分iPhone X面容ID失效

【TechWeb报道】苹果今年在更新系统上,总会出现各种Bug,虽然最新版本已经到iOS 11.2了,虽然紧急修复日期错误导致的无限重启问题,还为正式版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新功能。但旗下最新手机iPhone X却扑街了。

iPhone X遭遇的问题是,升级iOS 11.2正式版后,其最新功能面容ID直接失效,要知道iPhone X不支持指纹识别,Face ID是用来提供解锁,付款等一系列的功能实现的,直接失效简直是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

1503348

部分网友再使用iPhone X后显示了一个警告,称它“无法激活iPhone上的人脸识别”,但这个现象仅是部分网友反馈,可能只是个别事件也说不准。不然如果全部Face ID

目前唯一不确定的是不知道所有iPhone X用户是否都会遇到这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也比较简单,只需要重新启动手机即可,但这明显是新系统的Bug。

苹果看来又要在不久后推出iOS 11新版本了,这么频繁的刷版本号,真的好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