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OS 10.13.2正式版发布 引入中文名称

威锋网 12 月 7 日消息,苹果今天通过 Mac App Store 发布了最新版本的 macOS High Sierra 系统。macOS 10.13.2 正式版“改善了 Mac 电脑的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具体包括对第三方 USB 音频设备、语音和预览、盲文显示器和邮件的改进。

苹果在这个新版本的更新说明中表示,macOS High Sierra 10.13.2 更新提高了 Mac 的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建议所有用户安装此次更新。

更新内容包括:

- 为多个应用和功能新增了简体中文名称

- 提高了与某些第三方 USB 音频设备的兼容性

- 改进了在“预览”中查看 PDF 文稿时“旁白”的导航功能

- 提高了盲文显示器与“邮件”的兼容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 macOS High Sierra 10.13.2 正式版本中并没有加入任何重大的新特性或者改动,但是对于中国区的 Mac 用户来说,这个版本跟 iOS 11.2 一样引入了全新的中文化功能,大大提升中国用户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苹果还发布了 iTunes 的 12.7.2 版本。这次更新没有带来任何值得注意的新功能,但苹果表示,它包括了应用和性能改进,这一点在我们谈论 iTunes 时总是很受欢迎。根据苹果的说法,新的 iTunes 专注于音乐、电影、电视节目、播客和有声读物。

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iTunes 12.7 时对该应用提供的内容类型做出了重大调整。该更新删除了应用、iTunes U、网络电台、铃声和 Windows 上的图书等类别。显然,苹果正在寻求在简化 iTunes 的同时,也让用户更容易专注于音乐和视频。

跟 macOS High Sierra 10.13.2 更新一样,iTunes 12.7.2 版本也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中免费升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