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更新Apple Store应用:加快结账流程

威锋网 12 月 7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悄悄发布了 iOS 版 Apple Store 应用的最新版本。在升级至 4.4 版本之后,这款应用将拥有新的结账功能、新的 iPhone 购买选项以及 iOS 11 的增强功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据了解,此次更新带来了一个新的扫描界面,可以让用户在结账时更方便地添加信用卡信息。这意味着你不再需要花时间手动输入你的信用信息,这使得结账流程变得更加容易。

此外,苹果表示,用户现在可以在不经过预授权的情况下购买全价的 iPhone X,这一举动同样大大加快了结账流程。用户不需要通过预授权的流程,而是会在稍后激活。值得注意的是,自 iPhone X 手机在 11 月份上市以来,Apple.com 上就已经有了这一流程。

最后,苹果表示,此次更新还包括了其他 iOS 11 增强功能。以下是此次更新的全部内容:

- iOS 11 增强功能

- 现在可以在结帐时方便地添加信用卡信息

- 用户现在可以选择绕过授权,然后在 AT&T、Verizon 或 Sprint 全价购买的 iPhone 上激活

目前,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这款 Apple Store 应用的 4.4 版本,其大小为 49.3MB,需要 iOS 10.0 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与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兼容。

需要提到的是,根据中国区 App Store 上的信息显示,这款 Apple Store 应用的某些功能仅在部分国家或地区提供。目前,在中国区市场上,上面提到的 Apple Store 应用的 4.4 版本新内容只有 iOS 11 增强功能是可用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