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新增推特账户AppleTV:服务TV应用

继在 Apple TV 发布 Amazon Prime Video 之后,苹果在推特上增加了一个新的账户,专为 Apple TV 服务。在这一转变中,旧的 @iTunesMovies 账户被重新命名为 @AppleTV,该账户的第一条新推文用来推广 TV 应用和对 Amazon Prime Video 的支持。

苹果的 TV 应用现在可以在 Apple TV、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而新的 @AppleTV 账户似乎专注于服务这款应用。尽管这款应用被简单地命名为 TV,但苹果也称其为 Apple TV 应用。除了宣传今天在 Apple TV(第三代和更新机型)上推出的 Amazon Prime Video 服务之外,这个新的账户还突出显示了本周推出的 tvOS 11.2 系统的 Live Sports 功能。

通过 Live Sports 功能,用户可以观看 ESPN直播的比赛,并在多个现场直播的比赛中展示实时比分和比赛剩余时间,比分也可以选择性地隐藏起来。作为 Live Sports 整合的一部分,TV 应用可以向用户发送即将开始的比赛通知。此外,这款应用还加入了一个新的体育选项卡。

虽然 Amazon Prime Video 和 Live Sports 都已经到来,但我们仍在等待 TV 应用的新闻整合,以及将服务推向更广泛的地区,而这两项都是苹果和亚马逊两家公司所承诺的。

新的推特账户可能也是苹果将视频业务重新包装成新的流媒体服务的一个步骤。苹果目前拥有多个原创系列,其中包括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詹妮弗·安妮斯顿这样的大牌。苹果现有的视频业务都跟 Apple Music 有所关联。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两档节目,分别是面向开发者的《应用星球》和基于音乐的《Carpool Karaok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