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出现HomeKit安全漏洞 智能家居统统遭殃

【TechWeb报道】12月8日消息,近日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X升级非常的频繁,每周升级1~2次已经成为常态,解决了不少严重的BUG问题。现在最新消息,iOS 11再出安全问题,智能家居统统遭殃。

QQ图片20171208094823

据消息了解,昨日一些开发者发现了苹果iOS 11.2正式版中,出现了很严重的错误,新系统中存在着严重的HomeKit安全漏洞,黑客可利用这个漏洞轻松控制第三方支持HomeKit设备。该漏洞并不是智能家居产品自身方面的问题,而是HomeKit平台框架的问题,该平台连接了多家公司的产品。要利用这一漏洞至少需要一款已经刷了新系统的iPhone或iPad,旧版本的iOS系统反倒没有受到影响。升级之后的用户,最致命的就是任意场所支持HomeKit功能的智能门锁,很容易小偷盯上进行盗窃。

苹果公司也紧急作出了修复对外声明,声明中称:“iOS 11.2中有关HomeKit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本次修复将暂时禁用共享用户远程访问,下周的软件更新将彻底修复。”

最后,苹果HomeKit是苹果2014年推出的一款连接智能家居产品的平台。这次苹果这次犯下的智能家居严重HomeKit安全漏洞错误,会出现在运行iOS 11.2系统的iPhone或iPad上,苹果声明下周更新彻底修复,提高智能家居安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