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在清理App Store: 严厉打击模板应用

在过去的一年中,苹果一直在努力清理 App Store,清除垃圾邮件和克隆应用。不过,外媒 TechCrunch 的一份新报告概述了苹果新发现的围绕模板开发的应用的影响。

该报告解释称,苹果正在打击那些由“商业化模板或应用生成服务”构建的应用。尽管苹果在今年 6 月的 WWDC 大会上发布了关于这类应用的新规则,但直到现在才开始出现问题。

苹果一直在向利用模板的公司发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任何新的应用都将被拒绝。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对待现有的应用。TechCrunch 解释道,一些开发者已经能够继续更新他们的应用,但现在他们担心苹果可能会改变自己的论调。

报告中指出:“许多公司最近都收到了 2018 年 1 月 1 日这个截止日期,在那之后,他们提交的任何新应用都会被苹果 App Store 审查团队拒绝。与此同时,一些公司已经能够维护现有的应用,但尚不清楚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TechCrunch 的报告还解释了苹果的新政策如何影响那些合法使用应用模板和应用开发服务的人。其中一个具体的例子是食品行业,许多餐馆使用模板来制作一款应用,让用户可以点餐或者叫外卖,从而避免了第三方服务的配送费用。

此外,由于苹果的努力,该行业的一些公司已经被迫关闭,其中包括 Shoutem,这是一项与小型企业合作的服务,为客户构建基本的应用程序。如今,ChowNow 是另一家受到影响的公司,该公司与餐厅合作建立订餐系统。奇怪的是,在苹果的 Apple Pay 开发者文档中,ChowNow 曾被特别吹捧,因为它是首批整合移动支付平台的公司之一。

到目前为止,苹果尚未对其对模板应用的明显打压发表评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