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版微信V6.6软件更新:加入三项重要功能

【TechWeb报道】随着科技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一些APP已经从最初的功能不断横向拓展,被赋予了更多的价值。其中微信就是典型的例子,从早起的基于熟人社交的软件到现在综合性社交平台,随着版本迭代依然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加入。

QQ图片20171211170108

刚刚微信公布了iOS平台的V6.6.0版本,这个版本算作一次较大的更新,所以带来了三项重要功能:收藏当中的笔记可存储为图片并分享到朋友圈、已经撤回的消息可以再次编辑并发送、语音聊天可以像电话一样接听。

这三个功能虽然对微信整体的影响不大,都是功能细节的调整的,但都非常影响使用体验的项目,比如已经撤回的消息如果字数很多从新打字很费劲,而可以从新编辑就方便多了,只需要修改部分字或者语句就可以了。

当然,由于Android和iOS平台的不统一,所以在两个平台的版本多少会有一些区别,但重要功能应该都是存在的,只是版本先后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