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款应用可以将 iMessage 带到安卓系统

多年来,我们看到一些开发人员尝试使用各种各样的变通方法给 Android 设备引入 iMessage。今天,另一个尝试将 iMessage 带到 Android 的方法已经出现。

weMessage 是一款新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它声称通过使用 Mac 作为 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之间的中间人,将 iMessage 引入到非苹果设备中。macOS 系统上的配套应用 weServer 则负责处理和传递初始 iMessage 到 Android 设备,反之亦然。

据 weMessage 的开发人员解释说,他在 macOS 上挖掘了几个辅助功能,以便让他的应用程序运行起来。weMessage 通过使用苹果的开发工具来连接信息应用,同时还要打开能够执行信息发送的辅助功能。

开发人员相信这款应用是“公平的”,因为它仍然需要使用 Mac,因此不会放弃整个苹果生态系统。这似乎是他认为苹果不会找他麻烦的理由。

这里有一些隐私问题。首先,当用户通过第三方服务发送消息时,需要小心谨慎。weMessage 说它使用了 AES 密码学,但我们仍然建议谨慎行事。此外,所有的消息都被简单地上载到谷歌的 Firebase 平台,以便在 Android 上启用通知。

这种方法类似于去年的一个开源项目,该项目同样声称用 Mac 作为中间人,给 Android 带来 iMessage 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 weMessage 应用也支持群组聊天、勿扰模式、附件等等。

在去年的 WWDC 之前,有报道称苹果将正式推出 Android 版 iMessage,但这最终并没有实现,苹果解释说,这样做将会从 iOS 中消除一个主要的卖点。就像之前的服务声称要增加对 Android 的支持一样,我们不应该期望它能持续很长时间,因为苹果在破解这些应用程序方面通常做得很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