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2.1 已经解决iPhone X/8对焦问题

今天凌晨,苹果方面推送了 iOS 11.2.1 正式版本的系统更新,根据官方介绍,这一次更新的主要目的在于对目前系统当中各种错误与BUG进行修复,包括“家庭应用的共享用户无法获得并使用远程访问权限”的问题。当然,除此之外,这一次的更新还解决了新发布的 iPhone 手机的相机问题——升级了iOS 11.2之后,iPhone X/8无法对焦。

据报道,在此前升级了11.2正式版系统之后,由部分使用iPhone X、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的用户不断反应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用户的相机出现无法对焦的现象,根据这些用户的描述,在使用手机相机功能时,对焦框会在屏幕上一直来回移动,造成非常不好的使用体验。当然必须要强调的是,这种情况并非所有人都会遇到,而事实上新iPhone的相机成像质量不俗,在DXOmark榜单上位列前茅。

经过实际测试,在升级到11.2.1系统之后,上述的对焦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当然,除了 iOS 11.2.1 解决了BUG问题之外,苹果还推出了 tvOS 11.2.1 更新,以及 iOS、watchOS 和 tvOS 操作系统的最新测试版,供开发者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外媒体 9to5Mac 还曾经爆料,除了上述 3 个操作系统的 beta 版本之外,他们还在服务器上看到了首个 HomePod 11.2.5 beta,尽管苹果已经宣布将这款智能扬声器的发布时间推迟到明年年初。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