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开发的播客分析工具终于有了测试版

今年夏天,苹果在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播客分析工具,它可以为在苹果播客应用上发表内容的制作者提供服务。而在今天,这个播客分析工具终于推出了测试版。

这个工具将允许播主更多地了解他们的听众。例如,分析信息将包括收听某一集的总时间、每个听众的平均分钟、听众在节目进行到什么时候放弃收听和平均完成率等等。不仅如此,播客分析还会显示听众是否跳过了广告。

从今天开始,播主可以通过 iTunes Connect 获取新的分析功能。苹果公司指出,这些数据“包括 iOS 11 或 iTunes 12.7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并且可能会延迟最多 3 天。作为测试阶段的一部分,苹果也在从 iTunes Connect 中征求播主的反馈意见。苹果很快就会公布更多关于这个播客分析工具的信息。

事实上,对于播主来说,更好的了解听众的信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不过在 iOS 11 之前,苹果似乎没有太大的兴趣为播主提供这样的服务。幸运的是,苹果在 iOS 11 中对播客应用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加入了分析工具。这也是这个播客分析工具只能追踪运行 iOS 11 及更新系统的设备数据的原因。

另外,听众也不用担心这个播客分析工具会泄露自己的隐私信息,尽管它会对独立设备进行追踪,但是播主得到的是汇总之后的数据结果。换句话说,播主可以了解到听众的整体趋势,但是他们无法获得某个特定用户的具体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