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1.2.1更新发布就是为了漏洞修复

苹果公司在近日发布了 iOS 11.2.1 更新,这是自 iOS 11 操作系统发布以来的第 8 个官方更新。大约 10 天以前,苹果发布了 iOS 11 的第二次重大更新 iOS 11.2,带来了 Apple Pay Cash、更快的 7.5W 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一长串的 bug修复。

目前,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可以免费更新至 iOS 11.2.1 版本,要想更新到最新的系统,用户需要在 iOS 设备上通过“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这个路径前往下载。据了解,iOS 11.2.1 更新解决了自 iOS 11.2 系统发布以来人们发现的漏洞和问题。

根据苹果发布的声明,此次更新还为家庭应用的共享用户重新启用了远程访问权限。上周,苹果在对 HomeKit 的一个安全漏洞进行修复的时候,暂时禁用了对共享用户的远程访问权限。

上个星期,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OS 11.2 系统的一个 HomeKit 漏洞允许未经授权的访问包括智能锁在内的 HomeKit 附件。苹果当时就表示:“影响到运行 iOS 11.2 系统的 HomeKit 用户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该补丁将暂时禁止对共享用户的远程访问,不过它将在下周早些时候的软件更新中恢复。”

苹果能够解决服务器方面的漏洞,因为它影响了 HomeKit 框架,而不是单独的 HomeKit 产品。这一漏洞影响了所有 HomeKit 设备,而对于那些拥有智能锁的 HomeKit 用户来说,这一点尤其值得关注,因为能够利用这一漏洞的人可以在没有实体钥匙的情况下进入住宅。

而在今天的更新之后,HomeKit 漏洞得到了全面修复,共享用户的远程访问权限也将得到恢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