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今日发布iOS 11.2.5系统第二个beta

威锋网 12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iOS 11.2.5 系统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一个星期以前,苹果放出了 iOS 11.2.5 系统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并且向 iOS 用户推送了 iOS 11.2.1 系统更新,这个版本对 HomeKit 平台的漏洞进行了修复。

注册开发者现在可以在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最新的 iOS 11.2.5 的第二个 beta。目前,我们还不清楚 iOS 11.2.5 系统中加入了哪些新功能,已经发布的两个 beta 中并未发现任何值得注意的外部变化,因此我们猜测此次更新将主要集中在漏洞修复和安全改进等方面。威锋网将会继续关注,并且在发现额外的更新内容时进行更新。

大部分用户仍在等待两项尚未推出的 iOS 11 新功能,分别是 iCloud 短信和 AirPlay 2 ,这两项苹果此前介绍过的新功能还没有推向用户,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它们会在接下来的更新中到来。

此前,苹果发布了 iOS 11 的第二次重大更新 iOS 11.2,带来了 Apple Pay Cash、更快的 7.5W 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一长串的 bug修复。而 iOS 11.2.1 更新解决了自 iOS 11.2 系统发布以来人们发现的漏洞和问题。

根据苹果发布的声明,iOS 11.2.1 还为家庭应用的共享用户重新启用了远程访问权限。此前,苹果在对 HomeKit 的一个安全漏洞进行修复的时候,暂时禁用了对共享用户的远程访问权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