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推送iOS 11.2.2正式版更新 建议升级

因为最近的降频门,不少 iPhone 用户因为害怕手机性能降低,都没有升级最新的系统,但是现在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升级最新发布的 iOS 11.2.2 正式版,因为苹果在今天推送的给该版本系统中修复了之前曝光的安全漏洞。

虽然苹果推送的 iOS 11.2.2 相对来说并不是一个大规模的系统更新,但苹果官方表示,所有在 iOS 11更新名单中的设备,都应该去升级最新的系统。

具体机型方面,iOS 11 支持设备包括 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所有的 iPad Pro 和 iPad mini 2/3/4,iPod 则只支持 iPod Touch 6。

因为 iOS 11.2.2 主要修复了 Safari 浏览器的 Spectre 安全漏洞(CVE-2017-5753 and CVE-2017-5715),也就是英特尔 CPU 漏洞发酵出的两大漏洞( Meltdown 和 Spectre )之一。这个漏洞虽然比较难以利用,但如果被攻破,黑客依然可以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盗走设备中的重要信息,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升级新系统。

除了修复漏洞之外,开发者还表示在 iOS 11.2.2 中,苹果延长了电池续航,但是这也是每个新版本都会有的优化了,大家还是以实际体验为主。至于大家期待的较大版本更新,还是需要等到 iOS 11.2.5,苹果在该版本中为 Siri 增加了新闻播报功能,并且针对此前的“降频门”提供了电池健康状况监控的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