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 4S起死回生 可降级至iOS 6.1.3

昨天下午两点到四点多,苹果突然开放了大部分旧机型的降级验证通道,但很快又将其关闭,详细可查看《旧款iPhone能降级了 苹果开放iOS降级通道》。

苹果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导致大批网友纷纷表示「错过了一个亿」,而部分还在降级却无法验证的网友则怒斥这是苹果的「套路」。不过今天,小编在 ipsw.me 上仔细查看最新的验证情况时候却发现:iPhone 4S 的 iOS 6.1.3 验证通道居然开启了。

虽然通过越狱手段也可以将 iPhone 4S 降至 iOS 6.1.3,但毕竟操作复杂对于大多数小白用户来说操作成本较高。此次苹果直接开放 iOS 6.1.3 意味着用户直接下载相应的固件然后通过 iTunes 就可以将自己手中的 4S 降级回 iOS 6.1.3。不过小编猜想,此次开放 iPhone 4S 的 iOS 6.1.3 验证通道可能跟之前的 iOS 9.3.5 越狱相关,毕竟如果所有 4S 用户都能通过越狱降级回 iOS 6.1.3,那么该版本的验证通道确实没有关闭的必要。

iPhone 4S 被誉为苹果前 CEO 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孤之作」,也被无数果粉称之为「史上最经典的 iPhone」。不过相信很多 4S 用户降级回 iOS 6.1.3 更多的只是一种怀旧,如果想把他当做主力机实在有点吃力,毕竟现在主流的软件都需要 iOS 9 以上才能支持。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