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1.2.5beta6升级方法 iOS11.2.5beta6怎么升

iOS11.2.5beta6升级方法,iOS11.2.5beta6怎么升?肯定大家还不太清楚了,那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iOS 11.2.5 beta6怎么升级?iOS 11.2.5 beta6在哪升级?[图]图片1

iOS11.2.5beta6升级方法介绍

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预先通过Safari浏览器下载一个描述文件。

>>描述文件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你要删除之前已经安装过的其它描述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手机。之后就应该会在设置中的系统更新中检查到“iOS11.2.5 Developer Beta6”升级,之后再升级到后面最新的Beta版本。

另外除了通过安装描述文件OTA升级之外,也可以下载相应的固件通过iTunes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