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2.5加入电池性能查看功能:平息民怨

【TechWeb评测】如果说没有意外的话,苹果针对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旧款iPhone被限制性能的事件,已经通过在官方层面上,做出一些制度上的调整。比如降价更换旧手机电池,或者在系统中加入查询电池健康的功能。

18011013340026346

比如iOS 11.2.5系统,苹果近期正在准备中,有开发者表示,苹果加入了方便用户可以查看iPhone的电池信息状况新的小功能,之前他们已经承诺将在新系统中加入这个功能。

当然除此之外,新系统还为苹果即将发售的HomePod做准备,其会在近期开卖,据说前期首发数量在100万台。

不管怎么说,这种做法还是让用户自己随时知道自己的电池寿命,再去选择到底更换手机或者其他解决办法,苹果或许会在iOS系统中也加入让用户自主选择降频的开关,这样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方面,更具有灵活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