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就是不升级 iOS 11系统占比现在仅为65%

虽然iPhone一直都以新版本iOS的普及速度快而著称,每年绝大多数iPhone用户都会在第一时间内升级最新的操作系统,但是今年因为“降速门”事件,不少用户开始抗拒起最新的iOS 11起来,甚至还有不少人想方设法地降级。那么在现在这个时间阶段,iOS 11的份额达到了多少呢?今天苹果官方给出了答案:65%。

今天苹果公开了面向开发者的App Store支持页面,从中我们能够看到最新按统计数据,目前iOS 11版本份额达到65%,而在2017年12月5日,这一数据为59%,在2017年11月6日为52%。这意味着一个半月时间内,iOS 11的份额上升了6个百分点,两个半月的时间上升了13%。

这一成绩显然是不优秀的,对比以往iOS版本,iOS 11的的普及度显然不够,在2017年1月,当时iOS 10的版本份额已经达到了76%,2016年1月,iOS 9的份额也为75%。所以按规律来看,今年的iOS 11份额比起往年下降了足足10%以上。目前有28%的iOS设备使用iOS 10系统,更早的版本占比为7%。

不过苹果显然不希望这种情况持续太久,他们将会在下周发布iOS 11.2.5,重点修复恶意链接BUG等问题。除此之外,库克也在近日承诺不久之后就将在iOS 11中加入关闭性能限制的开关,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iOS 11.3了,届时应该有不少iOS 10的用户升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