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3系统截图曝光 加入手动关闭iPhone降频的功能

【TechWeb报道】1月22日消息,近日苹果"旧款iPhone降频门"从未消停,已经有不少用户都考虑降级方式来环节,可惜苹果官方已经关闭了不少降级激活通道。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iOS 11.3的系统截图,确认加入手动关闭iPhone降频的功能按钮。

205

据消息了解,近日有外媒采访了苹果CEO库克,为了更好给用户多个选择方式,确认将在下个系统更新将会集成"查看电池健康度"功能。今天有外媒爆料,iOS 11.3可能会最终加入"手动关闭iPhone降频"的功能按钮,有了这个功能可以随时切换性能,会在下月iOS系统更新推出。同时,还会修复严重的Bug。

206

最后,苹果这次做法主要缓解门店更换电池的紧张问题,并且在iOS 11.3提供性能开关,避免了一些使用iPhone的尴尬。如果不着急更换电池的用户,不妨等待系统更新之后看看电池健康度再决定是否要更换电池的方式来重获新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