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推送iOS 11.2.5更新:加入对HomePod支持

【TechWeb报道】苹果对iOS 11的更新,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昨日凌晨推送了“全家桶”系统更新,其中包括iOS 11.2.5,macOS High Sierra 10.13.3,watchOS 4.2.2和tvOS 11.2.5。堪称“全家桶”。

其中iOS 11.2.5还是被大众关注,此次的更新主要是加入了对HomePod智能音箱的支持,让其可以通过Siri朗读新闻(仅限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其他方面还是以修复Bug和安全漏洞为主。

timg

之前因承认限制旧款iPhone性能,声称要在系统中加入加入电池老化检测功能和性能开关,此次在iOS 11.2.5上也并未出现,这样来看,应该是今年春季,所有用户才能享用这项功能了。

不管怎么说,iOS 11的不断更新,肯定是苹果在竭尽全力完善这一版本的系统,可能在二季度,该版本几乎就没啥致命问题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