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in10惊叹!苹果行动 Mac系统完全弃32位应用

还记得吗?之前苹果曾表示,Mac OS将在今年6月份之前终止32位应用,这看起来是个十分有魄力的决定,足以让Windows 10侧目。

在今天推出MacOS 10.13.4测试版中,苹果已经开始部署这个计划了,其中内测的一个很重要功能就是,设备运行32位应用时,会弹出警告,而High Sierra将会是最后一个支持32位应用的系统。

苹果内测系统中为了方便开发者测试64位应用的兼容性,特意提供了全新的64位测试模式,这样能大大简化工作量,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当电脑在64位模式下,将打不开所有的32位应用。

从今年6月以后,Mac OS系统将全部且只支持64位应用,而iOS 11已经这样做了。

Win10惊叹!苹果行动 Mac系统完全弃32位应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