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用户福音:新macOS增强了对外接显卡的支持

因为现在的 MacBook 系列基本都支持了 ThunderBolt 3 接口,所以也为笔记本外接显卡提供了可能性,虽然 MacBook 一直都不以游戏著称,但依然有不少外接显卡的需求。而在最新版本的 macOS 10.13.4 beta 版中,苹果也增强了 MacBook 对外接显卡的设置支持。

根据 9to5mac 的报道,之前苹果已经承诺过,将会在2018年春季为 Mac 系列带来更好的外接显卡支持,而在最新的 10.13.4 系统中,他们兑现了承诺,新增了以下功能:

热插拔外接显卡盒,用户再也不需要在系统中注销之后再取下自己的外接显卡;

全新的显卡菜单栏弹出按钮;

macOS 10.13.4 终于能够正确识别 Radeon Vega 64 GPU 的系统信息;

Vega 64显卡的风扇不再默认以最高速度运行。

总的来说支持热插拔显然是最关键的改变,对 AMD 显卡的优化也很重要,不过 9to5mac 的编辑仍然表示,现在 macOS 10.13.4 对外接显卡的支持仍有一些不足,比如稳定性略差、图形性能无法100%发挥等。并且自带屏幕对外接显卡的支持仍然不好,因为不管是 MacBook 的 Retina 屏还是 iMac Pro 的 5K 屏,用外接显卡驱动都会占用极大的带宽,导致反应变慢,所以建议用户使用外接显卡时,还是需要再加一台外接显示器。

虽然苹果在外接显卡上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这次更新依然非常重要,不过这里并不建议用户使用自己的主力机型来体验 macOS 10.13.4 beta 测试版,因为该编辑的 iMac Pro 升级后,就无法识别它的 SD 卡读卡器了。

标签: Mac MacO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