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老iPhone满血复活外:iOS 11.3还要放开面容识别

之前苹果已经公布了iOS 11.3,虽说正式版还要等等才能发布,但这必定是iOS 11中最重大的一个版本,苹果也是围绕它做了很多工作。

之前不少用户曾吐槽,iPhone X上的Face ID使用太过于局限,只能自己使用非常不方便,但在iOS 11.3的测试版中,苹果已经听到了用户的声音,并放弃了权限。

具体来说就是,可以在亲人的设备上使用Face ID批准其他成员的购买、下载App和音乐等数字产品,不过首次购买申请需要家长必须输入秘密,而输入秘密后,iOS会询问是否启用Face ID用于未来的批准过程,而这样一来过程就方便了很多。

老iPhone满血复活外:iOS 11.3还要放开面容识别

特别要注意的是,苹果已经强调了iOS 11.3的重要功能,其中最吸引人的一点莫过于手动关闭降频功能,iPhone 6、6 Plus、6S、6S Plus、7、7 Plus升级新系统不仅能查看电池信息,还能手动关闭限制处理器性能的按钮。

至于iOS 11.3正式发布的时间,极有可能是3月份,因为那个时候新iPad也将一同亮相。

老iPhone满血复活外:iOS 11.3还要放开面容识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