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提升iOS 12体验:为iPad准备单应用多窗口

今年的iOS 11让苹果非常郁闷,小问题多的让不少用户都不想升级了,以至于更新率迟迟上不去,有了这么惨痛的教训外,必须要上点心了。

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内部已经重申,iOS 12的开发一切要以体验为主,也就是说之前那些不成熟的小问题不解决前,是不会轻易发布新版本。

之前曾有消息称,为了让iOS 12的体验更好,同时系统的稳定性更高,苹果不惜推迟了一些重磅新功能的研发,宁可让其推迟到明年发布,也要保证iOS 12的体验完整性。

报道中还提到,苹果下一代iOS系统更新,内部代号为Peace,其中一个重要功能是可以让某一款第三方应用在iPhone、iPad甚至Mac上同时运行运行。

至于iOS 12的研发上,苹果还打算对iPad有更好的利用,比如可以在一款App中运行多个窗口,窗口切换类似浏览器的标签页,另外还可以在同一款应用中并列显示两个窗口。

苹果提升iOS 12体验性:为iPad准备单应用多窗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