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3 beta 3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电池健康选项及性能开关到来

【TechWeb报道】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3的开发者预览版beta 3的固件更新。此次更新iPhone X将获得新的动话表情,同时加入了电池健康选项和性能开关,此次预览版的新功能也是所有苹果用户期盼已久的。

iOS 11.3 beta 3预览版为测试版本,TechWeb不建议普通用户进行升级。每次的beta版本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bug,对于APP的支持会存在问题。如果用户还是想升级,那么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预先通过Safari浏览器下载一个描述文件,并且需要删除之前安装过的其他描述文件,之后进行安装并重启即可。

当然,除了通常使用的OTA升级外,还可以通过iTunes下载相应固件来升级。TechWeb友情提示,升级前一定要做好资料的备份。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