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地图App新增40个中国地标建筑找到路线更容易

新浪手机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今日在苹果地图App中新增40个中国地标建筑标签,使你更快速找到建筑。

上海中心上海中心

这些图标以单色描绘了该建筑物主体,并准确标注其地理位置让用户无需搜索地址即可找到地标建筑。

此次苹果主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城市增加40个具有中国代表性的地标建筑。比如位于北京的白塔寺、国家大剧院;位于上海的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塔、徐家汇大教堂;广州的越秀公园都一一呈现在苹果地图App中。

40款地标建筑图注40款地标建筑图注

另外在苹果地图中针对这些地标建筑也给出了详细路线,精确到所有的出入口以及检票口,让初次来旅游的朋友只需通过苹果应用即可浏览观光。

地坛公园出入口及检票口标注地坛公园出入口及检票口标注

现在地标建筑图释已经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以及Mac上使用,快带上去看看吧!(瑞豪)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