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强调iOS 11.3新功能 关闭降频有风险

【TechWeb报道】3月5日消息,从去年年底苹果降频门已引发了iPhone用户的不满,更换电池政策也难让用户满意。苹果针对降频门事件在iOS 11.3版加入"手动降频功能",对用户来说是好事。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强调iOS 11.3新功能,关闭降频有风险。

597

据消息料了解,苹果针对iOS 11.3正式版再次做出解释,iOS 11.3正式版的设置选项中,加入了"电池健康(Battery Health)"的功能,进入这个选项后,你可以看到"最大容量(Maximum Capacity)"和"峰值性能(Peak Performance Capability)"两个子选项。"最大容量"意思是,如果百分比数字越低,续航时间越短,而到了特别差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你更换电池。"峰值性能"它将告诉用户CPU是如何运行的,如果设备电池状态健康那么它将会显示"你的电池目前支持常规峰值性能"的提示。如果电池寿命状态不好则会显示"由于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电量,关闭后iPhone已经开始出现意外关机的情况。如果强制关闭降频的话,无法提供峰值电流而将会出现频繁意外关机提示。苹果还强调,iPhone在进行了500次正常的完全充电之后其电池容量将会降至80%。

598

最后,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难断定有可能iPhone产品最初电池设计有缺陷的,iOS 11.3关闭降频也是有风险的。那么对于用户而言,大多数都选择只要还能继续使用,就算更换电池也可能会接受,如果不想购买新机,别指望系统上"关闭降频"带来爽快,可以通过官方换电池服务来延续你旧款iPhone设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