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iOS 11.3 Beta 4:正式版即将本月推送

【TechWeb报道】iOS 11.3正式版何时更新一直让很多果粉关注,因为这个系统关系到用户自主开启降频来选择是否对手机电池进行保护,这也是去年苹果就“降频门”事件发酵后做出的相关承诺——称后期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加入让果粉对手机设备是否降频的功能按钮。

iOS 11.3 beta 4 发布 四个测试版更新汇总

现在,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1.3 beta 4,测试版的更新内容对一些细节地方做出了改动,比如之前的图书应用名称从Books又变成了iBooks,而之前新增的AirPlay 2也被移除了。

另外苹果还修复更新到 iOS 11.3 beta 4 及更高版本后设备不能被识别的问题,当然允许老款iPhone手动关闭降频功能同样也出现在了iOS 11.3测试版上。

最终苹果在正式版中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态来呈现该功能,确实值得期待。如果没有意外的话,iOS 11.3正式版预计会在本月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