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迅雷旗下迅时邮iOS新版发布 可看颜值刷脸登陆

【TechWeb报道】3月9日消息,去年12月初,迅雷上线了一款个人专属私密邮箱应用,近期迅时邮iOS版迎来更新,加入了刷脸(Face ID)登录功能。

373

目前,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在很多领域得以应用,刷脸登陆通过“眨眨眼”确认当前镜头中的人物是“活体”,在这个过程中提取一张照片与数据库中账户照片进行比对验证,确认为同一人后方可通过。

对于刷脸登陆的安全性,迅时邮方面表示,账户一定程度上与设备绑定,若切换设备后,新设备首次登陆迅时邮需密码登录确认,然后方能进行刷脸登录。

据悉,除了刷脸登录外,迅时邮保留了原始的Touch ID指纹识别及密码解锁登录的功能,以为iOS用户提供多重安全保证。

近期,迅时邮还将推出漂流瓶功能,注入更多社交元素,将商务性与娱乐性融为一体。(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