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QQ浏览器iOS版更新:支持腾讯王卡用户免流使用

【TechWeb报道】现在运营商为了获得更多用户,和不少互联网公司联手推出了高性价比手机套餐,这些套餐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手机上网资费特别便宜,一些套餐甚至还有对应APP的免流量优惠,比如说腾讯网卡就特别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s_f38e14044a6840abb8cee57b02ce7427 (1)

腾讯王卡一般对大部分腾讯系APP免流,而且支持免流的APP一直在增加,比如今天手机QQ浏览器iOS版更新后,可以看到这款APP也正式开启了“全网免流量,网页视频随意看”模式,并且在QQ浏览器中观看非腾讯第三方网站视频,都支持免流量。

这也就是说,用户只要通过QQ浏览器观看视频,腾讯王卡直接包干了其观看视频的流量资费,QQ浏览器可以自动识别王卡用户身份,自动免流。

除了加入视频免流量之外,QQ浏览器也更新了一些新功能,比如加入了垂直搜索支持圈子搜索,语音助手接入新闻和古诗领域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