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iOS 11.3第六个测试版 重磅功能即将到来

【TechWeb报道】苹果近日推出了iOS 11.3的第六个测试版。目前对于iOS 11系统基本上已经比较稳定了,不会再加入重大新功能,毕竟WWDC 2018即将召开,苹果也该为即将到来的iOS 12做好准备。但对于用户来说,iOS 11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没有增加,这也是对使用老款设备的用户至关重要的功能,那就是手动开关降频。

iOS 11.3除了增加了更多有趣的动话表情外,还提供了企业用户的对话功能,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电池性能方面的改进。

在iOS 11.3新版中,用户可以手动关闭降频,不会在受限于卡顿,但电池的电量损耗会相对更快。TechWeb建议,如果感觉手机的电池不禁用了,还是建议大家趁着优惠期去更换一块电池,保证设备的寿命。

iOS 11.3正式版将很快到来,预计这也会是iOS 11的最后一次升级版本。TechWeb对于iOS 12的各项改动和新功能也报道过,欢迎大家点击链接收看。

地址:http://app.techweb.com.cn/ios/2018-03-16/2646089.shtml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