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每周App推荐:死神忠告 人生苦短注意安全

死神来了 Death Coming (Death Coming)

12元

Steam 上人气挺高的像素解谜游戏,玩家扮演助理死神,在人间制造各种意外来收割灵魂。游戏为开放式地图,玩家要在地图中仔细寻找,观察 NPC 的移动规律,避开天使的巡查,掌握时机来杀掉人类。随着关卡的深入,还会有复杂的天气系统,而 NPC 也会根据其他人被击杀的场景而改变行为,有可能触发隐藏线索。掌管他人生死的感觉如何?

黑暗料理王 (Monster Chef)

免费

在正常的人类世界之下,有着各色神奇生物的里世界,玩家在游戏中要深入机遇与危险并存的美食世界,捕获美食生物,经营自己的餐厅。模拟经营部分玩家要培养生物获取食材,研发配方后做成美味的料理出售;外出冒险则有些类似不思议迷宫,Roguelike 地图中与怪兽不期而遇,摸索地图探知怪兽全貌才可将其捕获。搞怪荒诞的造型更让人按捺不住好奇心,心态放松,这游戏相当休闲养肝。

音乐世界Cytus II

12元

雷亚音乐的最新音乐游戏,雷亚粉和音游爱好者不可错过。比起一代,本作的剧情可谓相当精彩,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你能看到音乐人之间的互动,也能看见普通人在这个虚拟时代的激情与困惑。曲目的完成度影响着你了解世界的进度,而新曲目的解锁也是通过模拟社交网络的模式发布,故事更加丰满。作为一款音游,质量依旧出众,比上一代多了单点横划和越屏长按两个新操作,老玩家应该能快速上手。

阿门罗

免费

Steam 上移植而来的高画质策略 RPG,支持单人游戏和多人对战,玩家要使用各种策略在动物王国冒险,所有行动由骰子掷出的点数决定,击败各种敌人,最终进入首都成为王者。游戏的 UI 和角色动态做得美轮美奂,但 iOS 的早期版本暂时存在优化不好,加载速度慢,中文生硬等问题。

亡命时速

免费

开趣宝出品的有趣小游戏,玩法和 GTA 中的警察追缉很像,驾驶一辆汽车,尽情飞奔,同时运用漂移、变道、转向等操作躲避不断增多的警车。在本作中,如果你坚持的时间够长,还会出现飞机、坦克等精英部队,还会向玩家发射导弹。

Flip色彩冲浪 (Flip : Surfing Colors)

免费

一款色彩变换跑酷游戏,滑板妹子只要跟场景中某个方块颜色相同就可以无需躲避直接冲过去将它消除,操控性尚可,左右触屏改变方向偶尔会因为力度问题出现失误撞到障碍或不慎从扇形道路直接飞出场景,最好在操作时轻触屏幕改变方向。画风和配乐都是加分项,玩腻了常规的跑酷,不妨试试这款解解腻。

Halide - RAW手动相机

30元

前苹果设计师——Sebastiaan de With 和前 Twitter 工程师 Benjamin Sandofskv 共同开发开了这款 App,如同多数的第三方摄影App,Halide也让摄影者手动调整参数,团队表示,最大的特点是简洁的接口设计,即便是摄影初学者也能轻松驾驭拍出 Pro 级的作品;“操作触感、直观的感觉跟那些伟大的相机一样,像是老莱卡或是 Pentax。”

Noted - 专业录音笔记本

免费

一款以声音代替纸笔的会议记录程序,能够帮助我们将所有现时不能消化的笔记或是发言记录以录音的方式保存,过后可以慢慢整理。在笔记的最上方有“开始录音”的选项,这便是此录音笔记的主要功能,因为它和其他程序不同之处在于:声音录制的同时可以对每一条声音进行标记,这样方便我们在日后整理的时候不至于全部都要重新听一遍。同时可以对重要讲话部分插入标签,方便日后查找。语音有听筒与免提选项,这样就不至于在收听时被全办公室的人听到。

节气时光

免费

2016 年,二十四节气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今天远离土地的人们不再关注节气,不同的节气,伴随的是不同的气候,而这款《节气时光》不仅可以告诉你当下的节气,更通过现代风格的线条设计与动画来展示蕴藏在节气背后的中国传统文化。

有期

免费

《榫卯》开发团队打造的第一款时间记录平台,以传统方式记录时间流转,极简态度审视生活细节。在流逝光阴中,重拾对自然万物的感知力,感受七十二候风物变化、二十四气时节流转,将农历和物候带回大众视野,无形的时间和节气在这里显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