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京沪还不够:iOS 11.4或新增更多城市公交卡服务

【TechWeb报道】随着苹果对iOS系统功能的逐步完善,今天更新的iOS 11.3正式支持了北京、上海两地刷手机公交出行功能,这两大城市是中国超一线城市,苹果此举无疑是向果粉宣布,自己从今年起要为中国用户提供刷手机搭乘公交地铁相关服务。

1522377437762

目前iOS 11.3正式版仅支持北京、上海两大城市公交出行,也让一些其他城市的果粉看着眼红,但好消息是,苹果未来会对中国更多城市推出手机刷卡出行服务,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iOS 11.4 Developer Preview 1版本信息来看,今年上半年可能以下这些城市也将陆续支持刷手机坐公交搭地铁。

据资料显示,iOS 11.4 Developer Preview 1版本会支持江苏、深圳、武汉和重庆地区的公交卡服务,如果想要提前尝鲜的果粉,不妨去提前申请一些权限,待到开发者版本推出后,可以提前升级系统来尝鲜。

至于iOS 11.4正式版本的推出时间,很可能在6月份的WWDC 2018大会前后。不过不排除苹果进展顺利,会提前推送正式版固件更新,期待该功能果粉们,还请耐心等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