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4新功能曝光 可绑定公交卡城市增加

【TechWeb报道】3月31日消息,苹果在昨天凌晨正式发布了iOS 11.3,除了增加电池状态功能外,最让国内用户兴奋的功能就是NFC刷公交卡,在北京和上海的用户今后就可以出门刷iPhone了。在新版本公布之后,iOS 11.4的消息又放了出来,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下个版本更新后将有更多的城市加入苹果刷公交卡的功能当中。

1

目前在iOS 11.3中,这项功能只可以用于绑定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的公交卡,但是在网上曝光iOS 11.4的Beta 1截图中,可以看到将会支持深圳、重庆、江苏和武汉这几座城市,将会有更多国内用户享受NFC刷卡带来的便利。

但是目前该截图并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但是苹果已经将NFC功能开放,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城市会加入到这个阵营中,而且由于这个功能刚刚开放,不少用户并没有适应它的出现,根据小编昨天在地铁站的观察,很多人都开始使用iPhone刷卡,但是由于刚刚接触,效率并不是很高,因此这项功能是否会改进也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以后出门将更加方便了。

目前官方公布了iOS 11.4将会加入教育相关的ClassKit框架,今后学生和教师将可以用iPad进行更多学术上的交流,开发者们也可以开发出更多教育软件,让无纸化的教育逐渐实现,期待iOS 11.4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