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吐槽太猛烈 苹果招聘上百名工程师改造Siri

苹果在上个月在美国等市场上架了HomePod,但这个349美元的智能扬声器在智能方面的表现似乎不太好,用户们对于 Siri 的抱怨又多了起来。不过苹果显然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上个月还有消息称他们在犹豫要不要将 Siri 完全推倒重做。现在看来苹果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他们正在疯狂招收 Siri 项目的工程师。

thinknum是一家专注于观察招聘信息的网站,他们近日发文称,在苹果最新的招聘人员列表中,含有“Siri"的职位多达161个,这个数字比上个月上涨了24%,创下了历史新高,并且这也是这类职位连续第九个月上涨了,如下图所示:

据统计,Siri 绝大多数的职位空缺都位于 Apple Park ,161个职位中,有125个会在该区域办公,除此之外,旧金山、上海、剑桥等地也有 Siri 相关的岗位空缺。 部门方面,其中有154个岗位属于软件工程工作、1个设计岗、3个产品管理岗、3个信息系统和技术岗。 

据了解,前段时间技术大神 Michael Abbout 也加入了苹果,他将参与、甚至是主导 Siri 的开发。Abbout 曾经任职推特公司副总裁,在微软出任总经理时为公司搭建了 Azure 云平台,在 Palm 公司担任应用和服务高级副总裁时参与了 webOS 的开发。前几年他转型成为风险投资家,但是最近却在苹果“复出”,他表示自己“看到了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东西”。

Siri 由于落后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助手而受到严厉批评,智能程度远不及谷歌的Google Assistant和微软小娜(Cortana)等竞争对手。这次苹果的招聘虽然没有太多的工作岗位细节被披露出来,但是这一招聘高峰肯定表明,苹果正在努力改善 Siri 的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