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第一个iOS 11.4 Public Beta公共测试版发布

昨天凌晨,苹果才刚刚推出了 iOS 11.4 beta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时隔刚好一天的 4 月 4 日凌晨,现在苹果也发布了面向公众的 iOS 11.4 Public Beta 公开测试版本。

其实 iOS 11.4 公测版那么早到来一点也不令人意外,因为通常上一个正式版发布之后,很快下一个版本的测试版也会随之而来,而 iOS 11.4 公测版就出现在 iOS 11.3 发布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但不出意外的话,iOS 11.4 将是 iOS 11 操作系统的最后一次更新。

如果你是参与了苹果“Beta 版软件计划”的公测成员,相信现在已经可以收到更新推送提醒了,直接在设置中的“软件更新”界面进行升级即可。

iOS 11.4 beta 版目前来看与 iOS 11.3 没有太大区别,毕竟刚刚发布的 iOS 11.3 已经包含了大量功能更新。而根据一些反馈来看,可以预见的新特性主要有:

- 隔空播放 2(AirPlay 2)特性,支持在多房间、多设备上播放相同的歌曲;

- Apple TV 被列入到“家庭app”当中,在 iCloud 上也提供相关信息;

- Messages on iCloud 功能,此前 iOS 11.3 测试版曾经存在,功能主要是方便将 iMessage 储存在 iCloud 中,使其更快同步到其他设备,节省时间;

- HomePod 提供了立体声选项,但暂时不可用。

iOS 任何一个 beta 测试版都如其名所述,仍处于测试阶段,大多数情况下运行效果可能不像正式版那样理想,甚至会出现极不稳定的情况,所以如果你的设备是日常使用的主设备,苹果官方建议你最好不要进行尝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