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红警归来 腾讯宣布红警手游7月份登陆iOS

4 月 23 日,腾讯在 UP2018 大会上公布由全球唯一正版红警 IP 授权、经典 PC 游戏《红色警戒》为基础开发的现代战争策略类手游《红警OL》。

说到《红色警戒》(红警)这款 PC 游戏,很多玩家都不会陌生,该作诞生于 1996 年 10 月,是由西木工作室(Westwood)为《命令与征服》系列开放制作的前传作品,作为二十年经典 IP,红警凭借卓越的玩法、丰富的兵种、具有技巧感的对抗,成为 RTS 策略战争游戏的鼻祖,许多充满趣味的设定让这款游戏成为了即时战略游戏历史上的一座丰碑,红警这个 IP 的经典程度,毫不逊于魔兽争霸、帝国时代等大作。

腾讯公布的《红警OL》手游将以“尤里的复仇”为故事背景,还原经典风貌,游戏的元素将得到原汁原味的保留,画面按照原红警视角 1:1 复刻,完全呈现最熟悉的感觉。兵种、场景、建筑物、角色等美术资源完全复刻红警,大家熟悉的“美国大兵”与“光棱坦克”等游戏单位将在手机中与大家再次见面。一些有意思的设计也被完整复刻,比如提升科技的作战实验室,制造灰熊坦克的战车工厂,都让人仿佛回到童年。游戏中也采用红警同款背景音乐。

《红警OL》为避免单纯的数值对抗,采用 SLG+RTS 的玩法结合,玩家可通过切实的兵种操控,实现如 RTS 般的战场微操。同时为了适应现代玩家对手游的要求,在 RTS+SLG 的玩法特性上,《红警OL》也加入了时下热门的将领养成以及装备系统等全新玩法。更有指挥官俘虏处决、可视化战斗升级等多样独创体验,让现代战争第一次触手可及。

除此以外,游戏中更设置了丰富的野外争夺目标,或许是一片资源矿,也或许是一个奖励 BOSS,以联盟为核心的社交对抗,在这些机制中展现的更为淋漓尽致,玩家与玩家间联合、对抗、和平的不同社交关系,也会随着人性的展开,而愈加精彩。这片土地的剧本,由玩家自己定义。

《红警OL》将于 7 月正式与玩家见面,登陆 iOS 和 Android 平台,喜欢红警和红警模式策略游戏的朋友,届时可以在移动平台品味一下还是不是原来的味道。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