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3.1无法降级了 苹果关闭11.3验证

在上周二上线的 iOS 11.3.1 发布之后,苹果今天停止了 iOS 11.3 的验证。按照惯例,在新版 iOS 发布之后,苹果会定期关闭旧版 iOS 验证,既是出于系统安全性考虑,也是为了确保采用新系统的用户数量。

随着验证关闭,已经升级 iOS 11.3.1 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大多数情况下,越狱用户受到的影响较大,而普通用户更多会选择随着官方的更新频率升级系统,尤其是在 iOS 11.3 流畅度有所提升,并且加入了电池管理的关键功能,还支持 PWA(Web App)的前提下,已经升级的人不在少数。

iOS 11.3.1 在上周二紧急发布,主要解决 iOS 11.3 更新后出现的 iPhone 8 等部分机型在第三方维修店更换屏幕,触屏无响应的问题,该问题后来查证在第三方换屏和在官方售后维修点换屏都有可能遇到,属于系统上的 BUG,建议使用 iPhone 8 系列以上机型的朋友最好升级,以防出现维修后影响体验的情况。

当然,今天之后升级了就降不回去了,只能等待 iOS 11.4 更新。

苹果目前正在加紧测试 11.4 版本,该版本最主要的改进是支持 AirPlay 2,集成 iCloud iMassege 和苹果新的 ClassKit 框架。正式版应该很快就能和用户们见面。

而不出意外的话,11.4 也将是 iOS 11 的最后一个系统版本,很快我们就要在 WWDC 上迎来苹果下一代移动系统 iOS 12。关于新系统,有消息称更多是偏重可靠性的提升,很多让人兴奋的新功能都被暂时搁浅。如果你期待 iOS 12 能有全然不同的外观和感觉,那么大概要失望了。在 iOS 12 中,界面和设计上的变化会非常少。

另外,还有消息透露苹果要到 2019 年才推出 macOS 平台运行 iOS 应用的跨平台功能。不过他们计划中的”Project Marzipan”项目依然将在 2018 年秋天上线。该功能可以让 macOS 获得更为强大的应用数量支持,MacBook 电脑与 iMac 电脑均可使用开发者适配的 iOS App。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11.3.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