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Siri“自曝”WWDC将发布的新功能?误会了!

在过去几天中,不少苹果用户通过 Siri 发现了一个 WWDC 的“彩蛋”,当我们对 Siri 说“告诉我有关 WWDC 的事情”时,它会打趣说自己将会变得“更聪明”,并将“获得一个新家”。所以人们猜测这会不会是 WWDC 2018 的“剧透”,然而经过测试,这似乎只是一次误会。

消息最早来自外媒 Apple Post ,他们在报道中称对 Siri 说“嘿 Siri,告诉我和 WWDC 有关的事情”时,Siri 会回答“啦啦啦,Siri 正在获得全新的声音”,“我会有一个闪亮的新家,不是说它真的会发光,而是指它更加互联和有质感”,“我并不想吹牛,但通过在深夜中刻苦学习,我将变得更聪明,就像我之前一直做的那样”。

很显然,这里 Siri 的回答暗示了它将拥有新的配音、支持更完善的智能家居体验,还会变得更加聪明,因为它会在深夜中不断学习。所以 Apple Post 认为,Siri 在今年的 WWDC 上将会大幅进化,HomePod 也将会支持更多功能。毕竟现在来看, Siri 极其有限的功能需要对 HomePod 惨淡的销量负责。

然而 Apple Post 的报道没法出多久,另一家媒体 9to5mac 就来辟谣了,他们表示 Siri 前面的回答只是对 WWDC 2017 的总结,并不是对 WWDC 2018 的剧透!

在去年的 WWDC 上,苹果为我们介绍了 HomePod,然后在会后 Siri 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变成了上面这个样子,只是现在才被人们所发现而已。比如“新的配音”,去年 Craig Federighi 是这样形容的:“我们利用深度学习为 Siri 创造了一种新颖而富有表现力的声音。”对于“新家”,指的自然是当时 HomePod 的发布。

不过对于“更聪明的 Siri ”就有趣了,因为苹果总在说 Siri 会变得更聪明,但每次都被现实无情嘲讽,Siri 现在的表现相对于其他语音助手来说非常糟糕。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 Siri 会对今年的 WWDC 有什么“看法”,你可以问“Siri,告诉我有关 WWDC 2018 的消息”,它只会回答“苹果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会在2018年6月4日到8日在加利福利亚州圣何塞的 McEnery 会议中心举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