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2愿望清单:这些功能果粉们都想要

众所周知的,苹果将会在6月5日凌晨的 WWDC 2018 主题演讲上发布 iOS 12 ,此前苹果已经放出消息称这会是一个专注于修复性能、改性体验的版本,所以会将一些功能延迟到2019年上线。但是这不打扰网友们对 iOS 12 新功能的猜想,外媒 MacRumors 和 ZDNet 收集了一些网友的意见,一起来看看。

黑暗模式

毫无意外的,人们希望苹果在 iOS 12 中为我们带来更好用的黑暗模式,苹果的用户们对全局黑色模式的盼望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但是 iOS 10和11上苹果都让他们失望了,随着苹果全面拥抱 OLED 屏幕,使用黑色背景防止烧屏也很有必要。这次虽然没有任何迹象,但黑暗模式依然是果粉最期待的功能。

支持分屏

今年苹果将会发布6.5英寸超大屏幕的 iPhone,并且 19.5:9 的屏幕比例也很容易分成两个接近正方形的部分,再加上 iPhone 承载的任务越来越多,分屏确实是很有必要的功能。

PC模式

不少 Android 设备连接上显示器之后能够化身为个人电脑的“主机”,甚至还能够连接鼠标和键盘,iPhone 如果有这项功能一定很棒,但苹果可能需要设计一整套桌面界面,这个功能出现在 iOS 12 上的可能性不大。

音量键重新设计

过去的音量调节界面实在是太大了,不少用户都抱怨它会明显遮挡住游戏、视频或文字,很耽误事。所以在 iOS 12 上,用户们希望音量界面能够更加“隐蔽”。

相机支持手动模式

Android 手机几乎都有一个专业模式,虽然多数 iPhone 用户只是拿起手机就拍,但是不少专业用户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掌控更多拍照参数的,至少给一个自行设置照片长宽比的机会吧?同时在 Android 手机都纷纷支持 AI 模式的情况下,iPhone 的自动特性也变得不那么有优势了。

FaceTime 支持 Animoji

这个功能很有可能会出现在 iOS 12 中。

自行选择默认应用的权利

苹果将 iPhone 上的浏览器、日历、电子邮件和相册等功能的默认应用全部设置为了自家的产品,但是不少用户可能觉得谷歌的 Gmail 和 Chrome 更好用,苹果应该给用户把第三方应用设置为默认应用的权利。

App和控制中心图标的排列

随着 iPhone 屏幕越来越长,App 图标从上往下排不是很方便了,特别是大屏 iPhone ,手小的用户够到第一排的 App 相当困难,苹果应该给用户自己排列图标的权利。同样的还有控制中心,不少用户希望能够在控制中心上放入自己想要的功能开关。

iPad 应该支持多账户模式

iPhone 可能更多时候是私人设备,但 iPad 常常是多人公用的,所以支持多账户就变得很重要了,特别是苹果在发布 iPad Pro 之后希望它成为一台 PC,那就更应该支持多账户模式了。不同用户进入自己的账户后看不到其他人的数据,很棒的隐私体验。

更好的家长控制

苹果现在的家庭功能中允许用户共享应用、控制购买内容,但是缺乏更加精细的控制,比如说控制孩子每天的浏览时间。

Always On Display

这个功能是三星取的名字,在锁屏状态下,屏幕上依然会显示时间、日期、消息通知和电量等数据,并且耗电量极低,当所有 iPhone 都采用 OLED 屏幕之后,这个功能简直就是绝配。

Siri

最后,苹果,请救救 Siri 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