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OS 10.14版本号曝光——莫哈韦沙漠

苹果对于 macOS 每个版本的命名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最近几年 macOS 的命名就都是内华达山脉中的名胜景点,比如优胜美地、酋长岩等等。但是今年苹果似乎想换换思路了,macOS 10.14 可能会以沙漠来命名。

苹果公司最近在菲律宾和柬埔寨注册了四个新商标,包括“莫哈韦(Mojave,北美洲最干旱的沙漠)”、“红杉(Sequoia,国家森林公园)”、“文图拉(Ventura,加州的一个城镇,冲浪圣地)”和“索诺玛(Sonoma,加州的一个古城,以葡萄酒闻名)”。因为这四个词语都是地名,所以用于 macOS 命名的可能性很高。

而这四个名字中,只有莫哈韦沙漠是在菲律宾和柬埔寨都注册的,所以称为 macOS 10.14 版本代号的可能性最大。

我们不如来回顾一下此前苹果的命名方式,从 macOS 10.10 开始一直到 10.13 ,苹果分别用了“优胜美地(Yosemite,国家森林公园)”、“酋长岩(El Capitan,优胜美地的地标景点)”、“塞拉利昂(Sierra,国家森林公园)”和“ High Sierra ”这四个加利福尼亚州景点的名字。

苹果早在2014年就已经申请好了上文的这些商标,其中还包括 Rincon、Grizzly、Farallon 和 Monterey 等没有使用的名字。甚至苹果还注册过 Diablo (暗黑破坏神)、Pacific(太平洋)、California(加州)和 Mammoth (猛犸)这些耳熟能详的商标,当然,最后肯定是不会使用的。

与之相对的,macOS 10.14 版本的壁纸可能也会采用沙漠主题,此前有设计师猜测苹果在 iOS 12 中可能也会启用沙漠的壁纸,你觉得这种风格怎么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