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全新功能Memoji到来 用户可自制动画表情

【TechWeb报道】全新Animoji增加了舌头识别,在iOS 12中可以识别伸舌头的动作了,同时还增加了可爱的考拉和老虎形象。另外,iOS 12支持一个全新的功能Memoji,用户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动画表情,看样子苹果也是在进一步推动iPhone X的销量。

图片6

图片7

更新了iOS 12后,每一个iPhone X用户都可以创建自己专属的动话表情。从现场演示的效果来看,全新动话表情非常精致,同时可以自定义各种脸部装饰,并可以加入Animoji一起合影。

Facetime此次也得到了升级,在iOS 12中Facetime支持群组,最多支持32人通话,用户可以在屏幕中看到所有参加视频的人员,讲话的人窗口会自动放大。

QQ图片20180605021535

同时,Facetime和Animoji及Memoji进行结合,让群组视频充满乐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